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電郵通訊

為提升效率及便利申請,本署將於2024年第二季以電郵方式發出「暫緩處理申請通知書」,通知申請企業尚欠或須補充的資料/文件。請確保申請表格上所提供的聯絡電郵地址正確無誤。如未有提供聯絡電郵地址,本署將不能處理閣下的申請。閣下亦可致電基金熱線2398 5127或按,了解詳情。我們稍後將在本網站公布以電郵發出「暫緩處理申請通知書」的具體日期。

2024年3月8日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優化措施

基金下每間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已由80萬元提高至100萬元。此外,由2021年4月30日起至2026年6月30日,基金擴大資助範圍至涵蓋以「本地市場」為目標及具規模的展覽會和網上展覽會,並放寬只限中小企申請的要求。請按此處參閱已獲本署初步審核為合資格的以「本地市場」為目標的展覽會及網上貿易展覽會。

2022年11月7日


如就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基金熱線2398 5127或電郵至emf_enquiry@ti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