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电邮通讯

为提升效率及便利申请,本署将于2024年第二季以电邮方式发出「暂缓处理申请通知书」,通知申请企业尚欠或须补充的资料/文件。请确保申请表格上所提供的联络电邮地址正确无误。如未有提供联络电邮地址,本署将不能处理阁下的申请。阁下亦可致电基金热线2398 5127或按,了解详情。我们稍后将在本网站公布以电邮发出「暂缓处理申请通知书」的具体日期。

2024年3月8日

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优化措施

基金下每间企业的累计资助上限已由8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此外,由2021年4月30日起至2026年6月30日,基金扩大资助范围至涵盖以「本地市场」为目标及具规模的展览会和网上展览会,并放宽只限中小企申请的要求。请按此处参阅已获本署初步审核为合资格的以「本地市场」为目标的展览会及网上贸易展览会。

2022年11月7日


如就上述资讯有任何查询,请致电基金热线2398 5127或电邮至emf_enquiry@tid.gov.hk
 
修订日期 :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