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個別推廣活動是否符合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資助的初步查詢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就展覽會、商貿考察團、貿易刊物廣告,以及通過電子平台/媒介進行的出口推廣活動提供初步查詢服務。企業須以書面形式(電郵:emf_enquiry@tid.gov.hk)向工貿署提供有關活動之所需資料以作查詢。工貿署會於收到附有全部所需資料的某項活動之查詢後十個完整曆日內回覆。

擬作初步查詢的推廣活動
須提供的所需資料
(請下載)
貿易展覽會
貿易展覽會 (Acrobat PDF)
商貿考察團
商貿考察團 (Acrobat PDF)
貿易刊物廣告
貿易刊物廣告 (Acrobat PDF)
通過電子平台/媒介進行的出口推廣活動
通過電子平台/媒介進行的出口推廣活動 (Acrobat PDF)

有關初步審核結果的注意事項

就上述特定推廣活動是否符合基金資助資格向工貿署尋求初步意見的查詢人士,應注意以下事項:

  1. 工貿署會就有關活動的資助資格進行初步審核,並以書面回覆企業。
  2. 有關活動的資助資格乃根據查詢人士提供及報稱的資料進行初步審核。初步審核後,該活動在性質、內容或其他安排上出現任何改變,均可能會影響其基金資助資格。
  3. 初步審核為合資格活動的結果並非等同與該活動相關的資助申請會獲批基金資助。
  4. 你可從基金官方網頁搜索在過去12個月內獲基金批准的推廣活動的資料,包括在本地和境外舉行的貿易展覽會。有關活動的資助申請,將按個別情況審核。
    (https://www.smefund.tid.gov.hk/service/jsp/chi/emf_s/emf_activity.jsp)
  5. 過往曾獲基金資助的活動,並不代表同一活動日後必然會符合資助資格,工貿署會根據當時情況對每項活動及申請再作評估。
  6. 申請企業須詳細閱讀基金申請指引,以確保符合相關資助要求和條件。工貿署不時更新申請指引,以包括因應基金最新發展而更新的要求和條件。有關新增資訊會透過基金官方網頁公佈。
 
修訂日期 :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