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申請可按本網頁所列的各推廣活動指明的申請期限以網上電子表格、郵寄、投遞或親身送遞方式送交工貿署「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科。申請企業應於申請表格清楚列明該宗申請的類別屬首期撥款、終期撥款(如以網上電子表格遞交申請)或實報實銷的申請。申請企業須注意其責任以確保工貿署在遞交申請的規定限期內收妥其遞交的申請,除非有特殊情況或合理理由,並附有證明文件,逾期申請將不獲受理。就此而言,申請企業應注意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所需的郵遞時間。不論有關活動是否在香港舉行,工貿署只按香港曆日表計算時限。若申請的限期日為星期六、日或公眾假期,申請企業須確保其遞交的申請在最接近限期日之前的工作天獲工貿署收妥,否則申請會被視作逾期申請。

以網上電子表格遞交申請的企業須填寫申請資料,並按指定格式及要求1上載所需證明文件的電子檔案。遞交電子表格後,申請企業可以機構數碼證書或紙本形式簽署聲明。選用紙本形式簽署聲明的申請企業須下載電子表格的「申請聲明書/申請記錄」,列印當中的「申請聲明」,簽署並蓋上公司印章,於遞交電子表格後一星期內以郵寄、投遞或親身送遞方式送交工貿署「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科。如申請屬首次首期撥款的申請,申請企業須連同一式兩份簽署妥當的資助協議一併遞交。請注意:申請企業如未有提供所需或清晰可見的證明文件,或未有遞交所需的簽署聲明/協議,會導致申請處理延誤。

請按此處查閱「網上申請示範」,以了解詳情。

工貿署「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科服務櫃位於下列地址和時間接受親身送遞的申請:

地址

:

香港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13樓1301室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45分 至 中午12時30分

下午1時30分 至 下午5時45分

(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午膳時間暫停開放)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文件收集箱位於工業貿易大樓地下詢問處旁。所有於非辦公時間投遞的申請會被視為於下一個工作天獲工貿署收妥。


註:

1. 申請企業須按下列要求備妥所需證明文件:
(i)  檔案以JPG、JPEG、PNG、PDF、DOC或DOCX格式儲存;
(ii)  檔案所載資料清晰可見(解像度200dpi以上);及
(iii)  電子表格支援上載10個檔案,總容量為10MB。如果需要上載的檔案總數或容量超過上限,可預先合併或壓縮檔案,或以「遞交補充證明文件」形式分開上載。

如有需要,工貿署或會要求申請企業提供更清晰的電子檔案或證明文件的正本,以供審理申請。
 
修訂日期 : 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八日